我院案例入选省级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645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度湖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院(系)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我院就业工作案例《织牢“四张网”,协同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入选我校6个典型案例并作为唯一案例推荐到省教育厅,成功入选。

该案例介绍了我院织牢“四张网”(就业工作责任网、教学融合提升网、就业单位协作网、就业联动机制网),倒逼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风建设、“三全育人”改革和学生管理创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典型经验。

院(系)作为高校的基层组织单位,担负着人才培养和输送的重要职责,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第一线和前沿阵地。今年是湖北省教育厅首次开展高校毕业生院(系)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征集宣传工作,30个案例入选。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