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支部主题党日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下属2个教党支部和3个学生党支部近日分别开展了“凝心聚力启新程、砥砺奋进谋发展”为主题的3月份主题党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积极交纳党费并为本月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各支部支委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习近平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求是》杂志刊发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文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创新理论内容。

党日中,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围绕以上理论学习内容谈学习体会。同志们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严明政治纪律,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强化纪律教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共识中巩固团结,在团结中齐心协力,为学院各项事业贡献力量。

教师党支部继续观看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纪录片《中国脊梁:当代神农袁隆平》,学生党支部分别观看《红色记忆——黄石党史故事》《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等纪录片。各支部开展了2023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评议出了一批优秀党员。

活动最后,各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他们一致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主题党日有关要求,积极认真落实落细落准各项学习任务,确保理论教育入脑入心。同时要坚持实干和目标导向,围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斗志,以实实在在的绩检验学习成效。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