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627

1010日下午,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鸿飞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殷国栋同志介绍了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情况,通报了1010日上午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结果。他指出,学院拟出台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实施意见,压实各级安全责任,推动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制度化、常态化。希望大家切实提高认识,吸取经验教训,遵纪守法,不触红线、底线。

党总支书记罗鸿飞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发展与安全的重要论述。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给学院带来的极其重要的影响,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要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做好各类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要强化规章制度执行,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实验室安全。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