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577

1013日下午,我院召开实验室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鸿飞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殷国栋同志领学了《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底线,强化安全意识。要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上级文件的学习,紧盯上级要求。要自查整改落实到位,细化管理文件及整改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本科生、研究生的安全教育。

高级实验师、安全员周娟同志系统讲解了危化品的采购及日常管理。

最后,党总支书记罗鸿飞同志就近几天实验室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他指出,要进一步梳理问题,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结合实际,常态化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稳定。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