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美峰集团捐赠暨微通道连续反应技术实验室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518

38日下午,美峰集团捐赠暨微通道连续反应技术实验室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在校举行。美峰集团董事长、化学化工学院校友曾铁鸣等公司领导、校党委书记李宏、校长雷儒金、副校长余涛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副校长余翔主持。

黄冈美丰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军校友与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余涛签订捐赠协议并进行捐赠300万元),余涛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

美峰集团旗下子公司、黄石汉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亚琴校友与校长雷儒金签订共建协议。

随后,黄石美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尹光校友、校长雷儒金、黄石汉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向亚琴校友、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殷国栋共同为微通道连续反应技术实验室揭牌。

曾铁鸣在致辞中介绍了美峰集团长期以来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合作状况,表达了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强烈意愿,并对后续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出了希望。

李宏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美峰集团长期以来持续加强与化学化工学院的全方位合作,向曾铁鸣董事长及一批美峰校友情系母校、饮水思源的善举表示诚挚的谢意。李宏简要回顾了美峰集团与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长期以来的合作历程和主要成果,表示将全力支持化学化工学院扩建重点实验室,满足化学学科发展壮大需要。

仪式上,曾铁鸣、李宏、雷儒金共同为2022年度“美峰助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和助学金,获得资助的同学纷纷表示,将更加刻苦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感恩和回馈社会。

学校党政办、校友办、科研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