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327

4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次党的创新理论的集中学习,是一次思想政治的深刻洗礼,更是一次团结奋斗的全面动员,全体党员师生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院党委书记罗鸿飞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强调,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院要结合工作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抓好理论学习这个重中之重调查研究这个重要内容推动发展这个重要着力点检视整改这个关键所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和分析学院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形势,研究和解决发展中的各种矛盾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会上,院长殷国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东重要讲话中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副院长赖国松传达了湖北省及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盼传达了校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

学院全体教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以视频方式参加“湖北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认真聆听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刘盛教授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专题报告。

426日,学院党委专题研究审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专题读书班方案、领导班子调研课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