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55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2024年1月17日下午,巡察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反馈会在化学大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余翔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许光巡察办副主任杨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程焰及巡察组成员、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罗鸿飞主持。

第三巡察组于1130日至1229日对化学化工学院党委进行了为期1的全面巡察会上,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程焰同志代表第三巡察组宣读了《党委第三巡察组关于向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通报了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关整改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抓紧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人,落实整改任务,突出整改实效

余翔副校长代表校党委了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提高对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二是建立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报告整改情况,强化具体落实是要照单全收抓整改,压实责任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落细落地。

党委书记罗鸿飞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以讲政治的高度,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二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整改责任落实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任务以抓铁有痕的劲头,强化跟踪督办力度。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