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考研过线率再创佳绩

发布者:化学化工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96

2024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线于3月12日公布,学院2024届本科生考研学子捷报频传,再创佳绩,过线人数和过线率达到新高。

今年我院共有286名本科毕业生,其中244人报考研究生。初试总分、单科双过线135人(含通过B类地区线考生9人),初试过线率达到55.33%,初试过线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的47.20%。应用化学专业的考研过线人数超过毕业生人数的50%,其中2004班考研过线人数占班级人数的66.67%,成绩优异。

学院近年来持续重视学风建设,将考研作为抓学风建设的牛鼻子,坚持一体推进,做到“双向奔赴”,在做好查课、查寝、查作业“三查”基础工作的前提下,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介入,把考研工作视为“全员工程”,共同营造学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关心学生考研工作的良好氛围,针对不同类别学生和不同年级特点,注重分类引导,针对性开展各种形式考研服务,为帮助学生顺利实现学习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学院将广泛调动全院教师资源,帮助上线学生联系院校、推荐导师,做好考研复试与调剂辅导的“下半篇文章”,为考生顺利“上岸”提供服务。


© CopyRight 湖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黄石市磁湖路11号 电话:0714-6515602 邮编:435002